Wednesday 23 March 2011

3月23“拿成绩”

今天是公布SPM的大日子
我很诚实的
我一点都不紧张
不像我学校那些人
拿成绩前一天一直在facebook写
好紧张噢><
很害怕噢><
之类的~

叫他们去吃大便啦!!!!
考试当天椅子都还没坐軟就第一个出去咯
指名~”我是说那些平时没读书的人“

今早
我8点就起身准备
然后9点去载 威,城,源
然后就一起去~
我们是去吃早餐先
然后遇到朋友
他说:短裤可以进咩?
因为我们都穿到很随便=P

然后以防万一
就全部回家换裤子咯
唯独威没有
然后进到去就一个一个拿咯
杰拿了先
就看看他的
不错的嘛==国语及格
然后想下自己
应该也有些及格的咯

怎么知道!!!
真的失望加失望
非常的不理想
我不说成绩出来
因为我很malu
当时的心情真的down到不行

考试的时候我起码有努力少少嘛><
怎么会将~

然后那些老师一直说要看
杰他们都很乐意
我直接躲着
因为我不想老师失望

过后~~
我们就提议去mutiara唱k
差不多12点多就出发咯
就离开了学校
看也没有机会在回来学校了吧
虽然这件学校真的很垃圾
但我也在那边留下了不少”回忆“
再见了“SMK RAJA  ABDULLAH"
还有老师们~

唉~~~
反正我都知道我的路怎样走的
我的目标!!
理发师
现在还是个洗头仔

噢给~
然后就出发了
有 我,杰,源,城,威
唱12点到3点
这次唱到不过瘾
因为~~~
算啦~~~
别提

唱K途中
ruby信息来
问我得空么?
我就问做么咯?
她问我要不要去sunway==
我惊讶咯
她约我噢~

然后我就说不要去将远的咯
最后改去金河了
我说3点多将去载她
那时已经2点多咯
我有点想直头回
可是不能
如果我回摆明和他们吊臭的
因为他们都是我载他们回的

时间到了就快快载他们回家了
然后我就回家拿钱还有和妈咪说一声
就出发去找ruby了

差不多4点多才到
然后就载埋她朋友‘璇’

去到都5点了==
然后就陪他们走街买衣服
我一个男生
闲到><!!
不过我是自愿的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
我吃到一半
她们在玩拍照
我就摆脸臭咯><

然后ruby就坐过来和我一起拍咯
一直拍拍拍~
不懂拍了多少
呵呵~

我迟点放上来
因为我还没拿到
过后我妈咪打来说要用车
时间也差不到了
就回咯

然后在车上
ruby的电话一直响
第一通
有人一直打来问3问4
好像是男来的
讲真"我很介意"
过后璇问她:你妈咪啊?
她说不是
然后我又问谁来的
她很小声的答;朋友

过后又有别一通
这通我没问
我没将介意
因为第一通感觉她好像很怕那个人将

唉~算啦~~
我又不是她的谁

然后就载她们回到家咯~
我自己8点多才回到家

就将啦~
很累了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